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綠色神盾」今年怎麼了? HBL 八強戰至今 0 勝 4 敗,球迷:球員感覺壓力好大啊!

HBL 明天將是休兵日,在 2 月 3 日的最後一場比賽,「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以 66 : 78 輸給光復高中,進入到 8 強戰後吞下 4 連敗,昔日男子組強權,近幾年成績都不如預期,也引起球迷的討論。

松山高中一直以來都是國內最具指標性的籃球名校,近年培育出高國豪、胡瓏貿、施晉堯、孫思堯、林正等好手,然而在上個學年度他們在外卡戰敗給南湖高中未能闖進 8 強,本季雖然重回準決賽,但是成績相當不理想,至今一勝難求。

松山近年也招進了不少好手,有來自南非的外籍生喬納森,昔日永吉國中的戰將陳恩、王景礽、林韋愷,明仁國中的主力戰將鍾理翔,今學年還加入了去年 JHBL MVP 得主邱翊安,實力照理來說應該不差。

然而八強打下來,他們和東山是男子組唯二還未開胡的球隊,讓球迷們有些錯愕,紛紛在網路上進行討論,有些人認為,「招生不如預期」是關鍵;但也有人覺得「松山這幾年的後衛青黃不接」養成似乎沒有很理想;還有人表示他看球覺得松山球員壓力都好大,「後衛跟前鋒感覺都被綁的死死的」,這樣的狀態下很難打出理想內容。

Source:HB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