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把「2400 萬美金」鑲在頭上!Lil Uzi Vert 自行曝光影片、並直言 “美麗的代價真的很痛”!

現年 26 歲的 Lil Uzi Vert 憑藉 mixtape《Luv Is Rage》打響名聲,爾後再透過〈Bad and Boujee〉的歌曲讓聲量翻倍,促使他成為了當今樂壇極具影響力的饒舌音樂人。而擅以詮釋 Emo Rap 的他、總以鮮明的人設受到群眾注視。包括臉上大量的刺青、於〈2016 XXL Freshmen Cypher〉勾著 GOYARD 包包的舉動等,而在近期、他也實踐了花了 4 年時間所想完成的創舉,那就是把一顆粉紅寶石鑲在額頭。

把珠寶鑲嵌在臉上這件事,Lil Uzi Vert 不是第一位 Rapper 做出這樣舉動的人,像 SAUCE WALKA 在去年也把一顆價值 25 萬美金的珠寶嵌在眼側。但 Lil Uzi Vert 這次的新舉動這麼造成網路討論,無非是這顆 flawless 淨度的粉紅鑽石據 CEO Slow 的推估,價值高達天價 2400 萬美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ni Life( NO STYLIST)1600(@liluzivert)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iot Eliantte(@eliantte)分享的貼文

如此珍貴的珠寶,其實自 17 年 Lil Uzi Vert 便想向珠寶商 Elliot Eliantte 購入,但直到近期他才完全支付完款項,並啟動了他的驚人計畫,不是把它珍藏、更也不是放在首飾或者吊墜上,而是想像「第五代火影」綱手的印記般常駐在額頭部位,儘管在他自行曝光的影像裡,他寫到 “Beauty is pain” 的文字,但他會做出如此驚人舉動、據他透露也是因為這個鑽石實在是價格不菲且稀有、所以才想把它做些更特別的事情。而在 twitter 上 Lil Uzi Vert 也 po 出了 Lil B 的照片,貌似暗喻著把鑽石鑲嵌在額頭上就是向他致敬,這也打臉了 SAUCE WALKA、因為他不斷強調 Lil Uzi Vert 是在跟隨自己的 swag。

 

 

source / Lil Uzi Vert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