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堅情合體配音《100%小狼人》! 花絮曝光陳零九甩偶包「恥度」大開

團體五堅情由《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的人氣固定咖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及後來加入的婁峻碩五人組成。五堅情近來受邀為動畫電影《100%小狼人》中文版配音,這也是五人首次嘗試配音,幫主角「福來弟」配音的陳零九就直言,過程中最難的是「恥度」。

4 日官方釋出配音花絮,被問到第一次配音有什麼感想,陳零九透露電影中有許多奔跑、跳躍等動態甚至跌倒,必須在錄音的同時跟著做動作,才能配得到位,對於偶包重的他來說,「恥度」要很夠,最終花了 11 小時才配完,讓他笑著直呼「錄音都沒錄那麼久」。反觀,婁峻碩原以為自己會配很久,沒想到過程很順利,還提前收工。

邱鋒澤分享自己配音的反派角色瘋哥,都會跟一個魁儡對話,因此他得切換兩種聲音,有點像人格分裂。而小賴則認為自己「是幫他(角色)創造一個新的生命」,一向大方直接的他,更藉機毛遂自薦,希望未來還有電影可以找他配,自誇「各種角色我都可以創造得出來」,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日前,電影中文配音電影預告出爐,有趣的是,預告中幾乎無法從聲音分辨誰是誰,讓網友聽完都開始懷疑自己「確定真的有五堅情嗎?」可見五人都很有慧根。首支預告只有陳零九和婁峻碩獻聲,讓粉絲更加期待邱鋒澤、黃偉晉及賴晏駒的配音成果。

《100%小狼人》找來人氣團體「五堅情」成為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黃偉晉和婁峻碩五人,分別為狼人家族接班人福來弟、反派人類瘋哥、狗狗胖球、瘋狗ㄟ辣姐以及和事佬狗狗西傅配音。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電影將於 2 月 26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