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周的說唱歌手》出演名單曝光! 首檔說唱打歌節目遭虧「《新說唱》同學會」

自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推出後,說唱節目就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光是去年就有四檔說唱選秀節目。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已有三檔節目蓄勢待發,如今又有新的說唱節目誕生,出演名單全是熟面孔,引發網友熱議。

說唱節目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推出,內容大同小異,觀眾難免看膩,現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將推出全新形態的說唱節目《一周的說唱歌手》。有別於其他節目的選秀性質,《一周的說唱歌手》定位為說唱歌手的專屬打歌舞台,讓網友相當期待。

官方釋出「打歌行動發起人陣容」,包含去年《新說唱》的冠亞軍李佳隆、王齊銘,女力代表 VAVA 、萬妮達,歷屆的人氣選手 GALI 、 Kafe.Hu 、小青龍、 Bridge 、劉聰、王以太、艾熱、派克特、滿舒克等多達數十名人選,名單清一色都是《中國新說唱》出身的說唱歌手,被網友戲稱是「《新說唱》同學會」。

引人注目的是,劉聰、 GALI 及福克斯都曾 diss 過製作單位,尤其劉聰還跟愛奇藝有牛肉,依舊受邀演出,也為節目增添討論熱度。

《一周的說唱歌手》為說唱歌手專屬的打歌節目,主打「周周聽新歌」,預計於 4 月上線,每週播出,共 40 期。另外台灣首檔「千萬製作」嘻哈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更該支持吧:冠軍能獲「百萬獎金」!《大嘻哈時代》海選規則曝光,你準備好成為下一位 RAP STAR 了嗎?

source / Weibo 嘻笑堂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