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 |優雅時尚的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開箱!這次的主動降噪很可以,還有語音偵測功能

在 ANC 主動降噪已成為 2021 無線耳機「標配」功能之際,Samsung 隨著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系列的上市,同步推出的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Pro。有著融合「同門師兄」Galaxy BudsGalaxy Buds Live 特色的流線小巧外型設計,入耳式的設計可提升音質,更符合人體工學,配戴起來更舒適。

▲有請「行走的費洛蒙」瘦子為大家演繹 Galaxy Buds Pro 的時尚魅力。

▲Galaxy Buds Pro 外盒以黑色為主調,盒面上可清楚看清圓潤耳機的表面採用亮面設計。

▲方型無線充電盒使用了霧面磨砂設計,四周以弧角收邊手感極佳亦便於攜帶。而且還能替原本可連續播放 8 小時的 Galaxy Buds Pro 額外提供 20 小時的儲備電力,並具備充電 5 分鐘,即可繼續聆聽 1 小時的快充功能。

▲包裝盒內含則是提供了 Galaxy Buds Pro 耳機、充電盒,以及USB-C 充電線、2 組耳塞。

▲Galaxy Buds Pro 內搭載 11mm 低音單體、及 6.5mm 高音單體,並內建 3 組麥克風,用來收音以及搭配 ANC 主動式降噪與抗風切的功能。

▲更厲害的是,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的 Galaxy Buds Pro 還可根據偏好自行微調「高」、「低」兩種降噪程度;而且不可少的環境音效功能(通透模式)也有 4 個等級可選擇。

▲特別喜歡 Galaxy Buds Pro 的語音偵測功能,我最常用到的生活情境是一大早到便利商店買咖啡點餐,當耳機偵測到我開口說話時,Galaxy Buds Pro 便會自動暫停主動降噪、切換成環境音效,這樣就不用拿掉一個耳機或手動切換,也可清楚聽到對方的說話聲;而當我停止說話,約 5-10 秒又會再自動切回主動降噪模式,非常聰明。

▲Galaxy Buds Pro 延續 Galaxy Buds Live 創新且具指標性的外型,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美觀實用造型登場。入耳式的設計放入耳朵後,突出部位小,不容易有不小心勾到、脫落的情況。

▲再加上 Galaxy Buds Pro 的防水等級再向上升級至 IPX7,能在 1 公尺清水中浸沒 30 分鐘,帶著出門跑步運動也 OK。

最後來聊聊 Galaxy Buds Pro 的音質,兩組單體各司其職(低音與中高音分開)外加 AKG 調教,整體聽起來有做到中上程度水準,而且透過 Samsung Wearable App,還有 EQ 可隨意調整,自由度算是挺高的。如果你是 Samsung 生態系使用者,Galaxy Buds Pro 非常推薦。目前 Galaxy Buds Pro 已在全台各大通路正式上市,共有「星魅黑」、「星魅銀」、「星魅紫」3 種時尚配色,售價 NT$6,990。

Source /  Sams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