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愛子遊戲直播時自爆半月板撕裂,將缺席學校剩餘比賽! Wade 整個生涯都因此傷而困擾!

LeBron James愛子Bronny驚傳膝蓋出現傷情。(圖/取自推特)

洛杉磯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曾表示,現在他生涯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有一天能和自己的兒子 Bronny 一起在 NBA 打球,不過這個爸爸的願望現在面臨了挑戰。根據美國媒體報導, Bronny 在遊戲直播時和朋友透露自己膝蓋半月板撕裂,將缺席之後的比賽。

在最近參加一次遊戲直播時, Bronny 的朋友問他最近在學校的狀況如何,結果他語出驚人的表示,目前學校的比賽將要結束了,而自己之後都將會缺陣。

LeBron James愛子Bronny驚傳膝蓋出現傷情。(圖/取自推特)

接著朋友追問他為什麼時, Bronny 表示「我的半月板撕裂了」,而這是在網路上也引起了巨大的討論,雖然目前本人以及 James 的家庭都未對此做出評論,不過半月板受傷是相當嚴重的事情,可能危及生涯。

James 的好友「閃電俠」 Dwyane Wade 在進入聯盟之前就摘除了半月板,雖然這並不影響他的職業生涯獲得許多成就,然而這位超級球星在生涯後期飽受膝傷困擾,毫無疑問地也縮短了巔峰長度。

LeBron James愛子Bronny驚傳膝蓋出現傷情。(圖/取自推特)

Bronny 的高一賽季場均 6.8 分、 0.3 籃板,   ESPN 最新的一期   2023 屆全美高中生排行當中,他排在第    25 位,總評分為 89 分,評級則是 4 星高中生,要打進 NBA 還需要一些努力和運氣。

如今傳出半月板撕裂的傷情,雖然目前看起來應該只是膝蓋輕微傷勢,不過不免讓許多球迷很擔心,畢竟這位天之嬌子的動向,可是會影響 James 職業生涯還會打幾季的關鍵人物啊!

不過這則消息目前僅有幾個運動網站有轉載,而且消息目前也還沒得到確認,或許實際情況並不如他自己所說的這般嚴重。

Source:talkbasket.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