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酒國英雄雙姝」開戰! 蕾菈 2 度出征酒精流氓 美麗妄娜喝掛「坐輪椅」退場

網紅本本的「酒精流氓」系列單元,邀請知名 YouTuber 拼酒爆卦,每集觀看次數都超過 60 萬,甚至破百萬,頗受好評。早前,本本宣告「2021 酒精流氓」正式回歸,第一集就找來千杯不醉的「酒國女英雄」蕾菈和美麗妄娜對戰,結果美麗妄娜用走的進去,坐輪椅出來,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本本的「酒精流氓」系列邁入第二季,請來同樣外型亮眼、身材火辣的網紅蕾菈和美麗妄娜打頭陣,看兩位標榜很會喝的女神,今晚誰要坐輪椅。這已是蕾菈第二次登上此單元,可見她有多能喝,而美麗妄娜一來就先送上禮物給莊家本本,但還是逃不過罰酒的命運。

三人就定位就開始玩遊戲,美麗妄娜可能是遊戲黑洞,遊戲都還沒開始她就中招,之後又接連中獎,讓她一直懷疑自己被弄,還自嘲「我知道我在 YouTube 界人緣不是很好」,蕾菈忍不住怒吼「沒有人在弄你啦」,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開始茫了,妄娜竟然把本本吐回杯子的酒喝掉,笑料百出。

接連玩數個遊戲,幾乎都是妄娜喝最多,美麗妄娜又再度強調「你知道我 YouTube 人緣有多差了吧」。最終美麗妄娜直接醉到不省人事,從洗手間出來需要多人攙扶,一度差點跌倒,還是蕾菈從背後熊抱把她抓住,最後一幫人把她搬到輪椅上推出去,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言「這一集很難超越」,還有不少人被美麗妄娜喝茫的模樣圈粉。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