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阿嘎發年終喊話「共體時艱」! 員工開封紅包獎金多到樂翻天

人氣網紅蔡阿嘎作風搞笑、談吐風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光是主頻道就擁有 246 萬訂閱,人氣可見一斑。將員工視如己出的他,每年都會豪發年終獎金犒賞員工,即使去年景氣寒冬,蔡阿嘎的年終不但沒縮水還加碼,讓員工覺得揪甘心。

蔡阿嘎 3 日在 YouTube 頻道上新片,舉行大頭佛工作室的「年終獎金頒發典禮」,蔡阿嘎向所有員工逐一發年終,並錄下員工拿到年終的第一反應。他先是向員工打預防針,要大家共體時艱,畢竟組織擴編養的人更多,讓所有人都內心忐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每個員工拿到紅包時手都在抖,一開封紅包袋,看完全一臉震驚,加上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拿到年終獎金,甚至是嚇到說不出話,直呼「太多了!!」嘎妹拿到哥哥發的年終也直言「我第一次拿到那麼大筆的錢」。

蔡阿嘎成立的「大頭佛工作室」,從一開始只有一名員工,到後來陸續加入新血,年終沒因工作團隊人數增長而縮水。每年都豪發年終的他,碰上疫情依舊大手筆發獎金,犒賞員工辛勞。

此外,去年碰上疫情騷擾,許多人的經濟都受影響,貼心的蔡阿嘎愛屋及烏為此加碼年終,讓員工家屬也能一起過好年,讓人覺得超暖心,還有員工眉開眼笑自豪「自己的老闆,總是讓別人羨慕」。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