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盟明星賽票王要換人了!? KD 230 萬票壓過詹皇高居榜首, K 湯本季報銷仍擠進西區後衛前十!

NBA明星賽首周投票結果,KD暫時領先。(圖/取自NBA)

NBA 全明星賽今天公布第一周的投票結果,結果布魯克林籃網超級球星「 KD 」Kevin Durant 暫時以 230 萬票高居第一,而更讓人訝異的是本季報銷的勇士「 K 湯」 Klay Thompson 也以 9 萬 9 千票擠進西區後衛前 10 之中。

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Charania 報導, NBA 聯盟和球員公會已經開會同意將在 3 月 8 日舉辦明星賽,地點將會在亞特蘭大,另外也可能舉辦灌籃大賽和三分球大賽。

Durant 上一季因傷報銷,本季回歸之後,表現依舊出色,目前場均 30.8 分、 7.5 籃板、 5.2 助攻,加上許多球迷也渴望能在明星賽上見到他的身影,因此得到高票數並不讓人意外。

NBA明星賽首周投票結果。(圖/取自NBA)

但讓人沒想到的是, Durant 的票數居然超過了連 4 年的「票王」 LeBron James ,目前詹皇拿到了 228 萬票,高居西區球員榜首,但是仍落後給前者約 2 萬票。

NBA明星賽首周投票結果。(圖/取自NBA)

除了這兩大明星前鋒之外,西區後衛方面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一枝獨秀,以 211 萬票領先其他球員;而東區方面,本季 Bradley Beal 以 127 萬票暫時領先,但他和排第 2 的 Kyrie Irving 僅差 18 萬票。

有趣的是, Thompson 明明已經報銷,但還是有許多球迷支持他,目前他得到 9 萬 9 千票,比很多人都還要高。

Source:NBA

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報銷。(圖/取自 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LeBron James。(圖/取自Twitter)

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圖/取自Glo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