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哥我不想努力了! 柯震東開箱童年山中豪宅 語出驚人稱百坪別墅「沒用途」

男星柯震東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砲而紅,當紅之際卻捲入呼麻風波,形象重創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去年,他轉換跑道,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柯震東 Kai Ko」,日前他首度公開小時候住的山中密宅,室內裝潢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直呼羨慕。

柯震東 5 日上新片,邀請台灣室內設計 YouTuber 「小宅實驗」的 Penny 作客,一起參觀柯震東兒時的住家。這棟三層樓別墅,是柯震東國小以前跟三代同堂和親戚住的地方,在大家各奔東西後,別墅就漸漸成為柯爸收藏藝術品的空間。柯震東還語出驚人表示除了每逢佳節或朋友生日會來這棟別墅烤肉,這棟豪宅「沒有其他用途」,讓 Penny 聽完整個價值觀開始崩壞。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各種藝術品擺設,以及棋盤狀的地板,接著柯震東帶 Penny 參觀各個房間,房內滿滿都是柯爸的收藏,每個房間的風格都不同,讓整棟別墅宛如一間博物館。對於老爸的這些收藏,柯震東直言許多收藏都是漂亮但不實用。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廁所內,日本大正時期留下來的洗手台,超過百年歷史,上面的鏡子已經斑駁,柯震東開玩笑直呼這鏡子「很美肌」,當代的大理石裝潢,讓這百年古物更顯特別。最後來到客廳,設有煙囪壁爐,牆上還掛著鹿頭、鹿角等裝置藝術,頗有非洲叢林的感覺。

超奢華的山中密宅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東哥我不想努力了」、「柯爸根本想開奇美博物館了吧」,但也有人覺得「晚上走在這個家應該會嚇到」。此外,還有許多人大讚「柯爸太有品味」、「收藏品眾多卻沒有違和感」,甚至有人敲碗柯爸開箱介紹收藏,看來柯爸收藏藝術品的好眼光,意外圈粉無數。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