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焦凡凡曝婁峻碩是第 8 任! 被問「先上車後補票」害羞回應

YouTuber 焦凡凡長相甜美可愛,性格活潑開朗超圈粉, IG 擁有 52.9 萬追蹤,深受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和粉絲玩起線上真心話,沒想到,抽到的問題幾乎都與感情有關,甚至還出現敏感提問,讓焦凡凡頻頻害羞傻笑。

焦凡凡與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 4 年,小倆口的好感情眾所皆知。 5 日,焦凡凡透過 IG 限動與粉絲玩你問我答,系統從眾多粉絲的提問中隨機抽籤,抽中的問題絕大多數都與感情有關,像是「能接受先上車後補票嗎?」焦凡凡愣一下,接著聽從旁人意見回「可以」。對於「你遇過技術最好的對象是誰?」的敏感問題,焦凡凡笑而不答。

除此之外,她也被問到「談過幾次戀愛」,焦凡凡默默伸手比出「8」的手勢,倘若在路上巧遇前任,焦凡凡毫不避諱的表示會大方 say hello 。

焦凡凡和婁峻碩在去年初大方認愛,戀情邁入第四年依舊甜蜜,兩人時不時就會拋閃光彈,羨煞旁人。小倆口在各自領域發展得如魚得水,感情也相當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焦凡凡也曾透露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們就是朝那個方向前進」,讓雙方粉絲都瘋狂敲碗「恨不得你們原地結婚」,希望能早日聽到好消息。

source / IG @fan0914f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