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是誰?嘴綠上節目指稱有超級球星身材走樣,球迷列舉「 3 大條件」,一致通過的只有他!

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圖/取自虎撲)

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近期在上節目時表示,他認為有一名超級球星在本季的身材走樣嚴重,他雖然未公布此人的名字,但許多球迷推測這就是在說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

「我不想把任何人扯出來承受壓力,但我要說的是這是一名超級巨星,我之前從未見過他身材走樣,大家都在討論他現在身材走樣,我說的不是 Luka Doncic 或 James Harden ,但我從沒有見過他身材走樣成這樣。」 Green 受訪時如此說道。

Green 還透露在對方和勇士交手時,那名球員和他說:「哥們,打完復賽「泡泡園區」的比賽,要維持身材這很艱難」,而前者也對此表示完全理解。

而此話一出,引起外界討論 Green 口中「身材走樣」的超級球星到底是誰?聯盟中幾名過去被調侃過身材的人都已經被他否認的差不多了,而金塊超級中鋒 Nikola Jokic 則是本季瘦身成功,也不符合標準。

ESPN惡搞Anthony Davis變胖的圖。(圖/翻攝自ESPN Twitter)

對於人選的爭論,有球迷也列出 Green 口中的 3 大條件,包括「去年打過園區賽」、「這賽季還和勇士交過手」、「以前沒有這賽季身材有走樣的超級巨星」,最終歸納出來,只剩下 Davis 一人符合標準。

而此話一出,也讓許多鄉民紛紛贊同,群起表示「能有交情能和 Green 這樣說話的,除了 Davis 沒了」、「 Davis 吧,今年也能看出來胖了一點」、「開賽以來濃眉最扎眼的就是他那個大肚子了」、「 Davis 今年的狀態一直不穩,也跟身形有很大關係」。

Source:NBA

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