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蘭拉麵再進化!推出革命性「即時杯麵」,只要 4 分鐘——忠實複製豚骨拉麵經典美味!

說到拉麵界中的冠軍,雖然各位拉麵控們心中大概都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名單,不過來自日本福岡的「一蘭拉麵」可說依舊是大多數台灣人心中的最愛啊~如果不想忍受排隊人潮,一蘭拉麵也有販售可以自己回家煮的拉麵套組,但如果你連開瓦斯都懶也沒關係,一蘭這次更直接進化推出了「杯麵組」,直接加熱水、等待四分鐘,就能享用據說與店裡口味百分百相近的一蘭拉麵啦!


一蘭拉麵號稱為了推出這款杯麵,已經耗時將近 20 年研究開發,就是為了確保湯頭與麵體的口味都和本店維持相同水準。杯麵的內容物除了麵條之外,還附上兩包特製的調味粉重現一蘭的經典豚骨湯頭。當然,另外絕對不可或缺的靈魂本體——一蘭辣醬也貼心的一並附上。在敏感的疫情期間推出這款商品,也能讓更多拉麵迷們在家就能品嘗到經典的美味啦~

這款杯麵預計將於 2 月 15 日正式在日本的一蘭拉麵分店,以及各大便利商店販售,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引進,讓台灣網友也有機會嚐鮮一下!

source/mynavi.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