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3 年來首次!黑馬東泰殺出,能仁和松山本屆都在八強被淘汰,「雙泰一光」將爭隊史首冠!

HBL 男子組最後一戰,爆出賽會至今最大冷門,東泰高中以 87 : 67 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最終傳統強權松山高中和能仁本屆都無緣四強,這也是繼 96 學年度( 2008 )後首次兩隊都在八強止步。

松山和能仁在過去的 13 年來包辦了 HBL 男子組的 10 座冠軍,而剩下的3冠都屬於南山高中。今年松山狀態依舊不如預期,連 3 年都無法闖進 4 強;而能仁則是最後一戰不敵東泰「雙塔」的禁區威力,以 20 分之差輸球淘汰, 3 連霸夢碎。

男子組方面,此前 6 連勝的光復高中,今天也在最後一戰輸球,他們和泰山高中、南山高中戰績同為 6 1 負,比較勝分後,確定南山第 1 、光復第 2 、泰山第 3 ,東泰第 4

至於女子組四強名次則依序為淡水商工、永仁高中、北一女中和陽明高中。今天陽明輸南山高中,而永仁則是不敵淡商,但又因為對戰贏過北一女,因此比較勝分後拿下第2

今年男子組有 3 支球隊過去未曾拿過冠軍,究竟是光復、東泰、泰山可以奪得隊史首冠,還是南山能夠拿下隊史的第 8 座冠軍,相當讓人期待!

本學年度的男、女甲四強戰,將於 3 月 6 、 7 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不過由於疫情原因,已經確定將會閉門開打。

Source:HB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