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氣西裝 + 玫瑰好事將近?! 婁峻碩突曬婚紗照網狂賀

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憑藉《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打開知名度,音樂才華備受肯定,加上五官深邃,帥氣外型虜獲大批女粉絲的心,人氣水漲船高。與網紅焦凡凡交往 4 年的他,突然在社群曬出婚紗照,讓外界以為有好消息了狂喊恭喜,讓婁峻碩嚇得趕緊跳出來澄清。

婁峻碩除了演藝事業直線攀升,在感情上也有所收穫,與焦凡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戀情已邁入第 4 年相當穩定。日前,他突然在 IG 曬出兩張婚紗照,照片中,只見他穿著一身黑色西裝,腳踩白球鞋,深情望著手上的玫瑰花,看起來英俊挺拔,背景飄滿雙色氣球,求婚氣氛十足,另一張則是置身芒草中央,酷酷的直盯鏡頭,帥氣爆棚。

照片曝光,讓不少人以為小倆口好事將近,紛紛湧入狂賀,留言狂問「花要送凡凡嗎」、「要求婚了嗎」、「靠,要結婚囉」,還有不少迷妹看到西裝照為之瘋狂,直呼「這套犯規啦」、「超帥欸,沒再給你誇張」,短短半小時就吸引破 2 萬讚。

不只網友嗨翻,連圈內好友都相繼留言祝賀,KID 還很好心的幫忙 tag 焦凡凡,讓婁峻碩趕緊補充說明,澄清自己是受邀登上好友的 Podcast 一起聊婚禮,才會拍婚紗照宣傳。豈料,大家都如此激動,讓他嚇得直呼「你們一直恭喜好可怕,我還沒有要結婚啦」,要大家不要亂恭喜。

source / IG @shoumethemoneyx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