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禁藥王無預警宣布停工! 爆紅精神疾病惡化「無限期暫停所有演藝工作」

2020 年異軍突起的新生代台饒組合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憑藉歌曲〈PIMP〉迅速竄紅,歌詞嗆辣成功吸引樂迷注意,兩人合作多首單曲點閱率都破百萬,被視為台饒圈的明日之星。然而,成員禁藥王長期飽受精神疾病所苦,經紀公司 7 日突然宣布禁藥王將無限期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讓粉絲擔心不已。

禁藥王所屬的奇洱文創在臉書發聲明稿,表示禁藥王「面對突如其來的知名度,始終未能有效適應和消化」,公司與禁藥王本人和其家屬達成共識,於 7 日發聲明宣布「即日起禁藥王將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向合作廠商及粉絲致上歉意,盼外界能給予禁藥王調適空間,對於之後演出活動缺席,公司深感抱歉。

聲明中也提及禁藥王自幼就與先天的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和情緒障礙學習共處,面對突然爆紅,一夕從邊緣人變成明日之星,禁藥王的憂鬱症和躁鬱症等多重病症也隨之惡化,在創作上必須投入更多心力,惡性循環。即使禁藥王有病識感的就醫並服藥,甚至主動要求入院治療,但精神狀態仍時好時壞。

消息一出,大批粉絲湧入貼文留言為禁藥王加油打氣「藥王加油」、「早日康復」、「好好休息,期待藥王的回歸」,希望禁藥王能早日康復,以健康的狀態與粉絲相見歡。

source / Chill Entertainment 奇洱文創、IG @asiaboybi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