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次星爆起來!《刀劍神域》全新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 台灣上映確定!

異世界題材是近年動漫相當喜歡的主題,由輕小說改編動畫的《刀劍神域》便是這波異世界熱潮的始祖,主角桐谷和人進入網路遊戲的設定也一直被譽為異世界的經典之作。2017 年首部劇場版《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自推出後便廣受粉絲好評,8 日台灣代理木棉花也正式宣布最新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的上映資訊。

以虛擬遊戲世界引發生存危機,融合了冒險、愛情與激鬥的全球暢銷小說《刀劍神域》自動畫於 2012 年播出後,在台灣掀起收視熱潮,2017 年首部劇場版《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更締造全台近 6 千萬票房的佳績,睽違 3 年後,以人氣度最高的篇章『艾恩葛朗特』為原型的全新小說《刀劍神域 Progressive》為背景的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本日也確定於台灣上映,2 位主角「桐人」、「亞絲娜」將一起進入天空浮游城「艾恩葛朗特」,喜歡《刀劍神域》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我們的後續相關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