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過頭了!美國 Youtuber 拍攝惡作劇影片反遭路人開槍擊斃,美網友:「路人真的有夠衰小」

相信不少網友都曾在 Youtube 上看過「惡整類型」的影片,該類型影片在歐美地區十分流行,拍攝者會扮成各種鬼怪惡整路人,並側錄下這些人的反應,雖然笑料十足但在拍攝時也時常會碰上不少麻煩問題,更曾有許多被拍攝者直接在拍攝當下與對方起衝突,該類型的影片好壞評價也十分兩極。日前,美國便發生了一起惡整影片的意外事故,一名 Youtuber 在影片拍攝時竟被路人誤以為真的要攻擊自己,並直接開槍將對方擊斃。

美國時間(7)日時,20 歲的Youtuber 「Timothy Wilks」與友人正在拍攝一部新企劃,Timothy Wilks 與友人手持屠刀打算拍攝一部「惡整影片」,沒想到他們剛走向另一夥人便被對方發現,對方更誤以為 Timothy Wilks 有意要傷害自己,於是直接掏出身上攜帶的手槍直接往對方身上連開數槍,當場便直接擊斃了 Timothy Wilks。

事後開槍的民眾也向警方自己並不知道對方是在拍影片,開槍舉動完全是出自於自衛,目前警方也不打算起訴這名開槍的路人。事後這則新聞也被許多美國網友拿出來討論,認為 Timothy Wilks 此舉相當愚蠢,也希望各位讀者千萬不要效仿這樣具有危險性的行為,否則後果實在是會不堪設想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