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劇驚見父母客串演出? 爸媽婚紗照被盜用當遺照網友氣炸

中國的影視作品出包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日前一名中國網友在社群發文怒斥,愛奇藝出品的網劇《假日暖洋洋》竟盜用父母的婚照,拿來當劇中主角父母的遺照,讓他氣炸砲轟劇組。

熱播中的陸劇《假日暖洋洋》為中國首部賀歲檔輕喜連續劇,劇情圍繞著愛情與親情。其中一集,男主角侯昊(白宇 飾)指著牆上的婚紗照說道「他們(父母)走得早,都走了」,一旁的女主角許可依(姚晨 飾)聽聞則安慰男主,父母會為他感到驕傲。

然而,這張婚紗照的主角既不是演員也不是死人,而是現實生活中一位網友的父母。一名中國網友日前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看到劇集時,赫然發現這張婚紗照竟是自己父母,讓他傻眼的說「我爸媽成了男主的爸媽,而且還早逝了…」,無言直呼「稱得上是 2021 年活久見的大無語事件」,並 tag 愛奇藝和假日暖洋洋的官方帳號,狠酸「真有你的」。

明明是賀歲片,卻意外詛咒到他人父母,也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盜用已經很無恥,大過年的還說人家死了」,直言「電視劇該直接下架」。

對此,《假日暖洋洋》的製作公司啟蒙影業於同日在微博發表致歉聲明,表示因「劇組工作人員的疏忽,導致此事件的發生」,除了將替換相關內容,劇組也會「開除涉事劇組工作人員承諾永不錄用,同時就此事向網友致歉」。

source / Weibo 假日暖洋洋Xxsleepin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