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柴控必收!經典梗圖「筋肉柴犬」終於模型實體化,狗狗眼配巨巨身材反差萌太迷人!

可愛的柴犬近年來似乎已經成為了梗圖的最佳代表吉祥物之一,其中最有名的一張,大概就是「肌肉柴犬 vs 廢柴柴犬」的對比圖了,號稱是任何時間都非常適合登場的心情寫照。

而過去曾經將不少迷因實體化的模型公司 Youtooz ,這次也在千呼萬喚之下推出了這隻「肌肉巨巨柴犬」的限量模型,忠實的刻劃出柴柴的猛男身材,像是倒三角型的寬肩膀、以及會讓所有女性同胞瘋狂的饅頭腹肌等,的確是威猛到不行啊~

不過如此逼人的巨巨身材,再搭配上柴犬可愛的肉球還有微捲的尾巴,是不是整個反差萌到讓你想要抱緊處理呢?這款柴犬巨巨的模型高約為 12.7 公分,定價為 29.99 美金,預計將於今年四月開始出貨,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上官網看看,考慮是否預購一波喔!

source/youtoo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