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目度比肩死亡之吻!Nike 這雙特別限定款 Air Max 97 即將發售!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Air Max Day」,想必大家起頭期盼的無疑是早前由 DJ Khaled 所曝光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Kiss of Death」。但實際上,要是 Sneakerheads 去認真瀏覽其品牌相關系列,事實能遠超你更多期待。

最近,考慮到日本市場,Nike Sportswear 便發布一款名為「Energy Jelly」的特別版 Air Max 97。整體輪廓保持經典,以銀色為基調,搭配藍、白、黑、粉、黃等多個色彩,而這猶如製畫般具有豐富的 Patchwork 既視審美,亦呼應了鞋款本身具 3M 反光的特性,細節完成度極高。

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Nike Air Max 97「Energy Jelly 」,據了解或會於 3 月份正式販售,迎面「Air Max Day」期間,在這時間點釋出無論如何都是十分適合的日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