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再高價買鞋好嗎?2021年爆款鞋整理+全球抽籤網站大公開

正如大家所知,2020年出了許多神級鞋款,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通通都在網路上炒到不行。因此2021年各家品牌當然要趁勝追擊一番!無論是連名款或是限量款,幾乎都在年初頻頻釋出發售消息!編輯這邊就列出幾個2021年備受矚目的系列鞋款,還額外教你如何在開賣前搶先在國外網站投籤,要是幸運的話就能輕輕鬆鬆把這些爆款鞋拿到手!

Nike SB Dunk 系列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dunk

自從去年底Off-White聯名熱賣後,Nike Dunk就又變成各大潮流人士的穿搭愛鞋了!而這波復古風潮也持續延伸到2021年來,像是AMBUSH聯名的紫色高統、2021年Off-White聯名新配色或是Supreme聯名的三個顏色都相當讓人期待!手速不快根本搶不到!

Air Jordan 系列

aj

aj
aj
aj
aj
aj
aj
aj
aj

而超人氣Jordan在2021年當然也不能遜色,從去年年底就曝光多雙讓人口水直流的復刻鞋款,尤其像CLOT聯名的「兵馬俑」就是許多人上半年最想收藏的一款!另外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據說也會在春季發售,或是被譽為Travis Scott平民版的Air Jordan 4 “Taupe Haze”也是不少人在觀望!

Nike X sacai 聯名系列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sacai

會單獨把sacai聯名系列拉出來講,就是因為它在2020年真的太紅!首先看到的就是官網已釋出的2021春季款「Dark Iris」,其配色以絨面X皮革X尼龍打造多層次的鞋面;而且今年更是要出一雙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Nike LDWaffle三方聯名款,雖然詳細發售日期尚未公布,但屆時全球開放抽籤的話,想必大家都想試一試手氣!另外還有今年的黑魂、灰白配色一定也是搶到翻!

總結以上看起來2021年依舊相當熱鬧,想必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荷包中一疊小朋友了!而且別以為你會和這些球鞋太遠,或是只能買到炒價過後的價格,因為國外其實有超多網站都可以投籤,只要稍加留意投籤時間,也可以像很多台灣網友一樣,在國外網站中籤再運送回台喔!

編輯這就為大家推薦4個國外抽籤網站,讓大家下次看到什麼新鞋發售,就可以去這些網站直接投籤試手氣。

END.

相信很多朋友已經對英國潮流電商平台END.相當熟悉了,像是Stussy、Carhartt WIP、WTAPS、Off-White這裡都買得到,而且基本上新發的限量鞋款,它們家都有得抽,包含Nike、Air Jordan、adidas、Converse、YEEZY、New Balance 等。

想知道END.怎麼投籤可以看 國外抽籤網站這麼多!限量球鞋投籤密技大公開!免排隊買鞋就是爽!

Naked

 

Naked是丹麥哥本哈根知名的街頭鞋店,舉凡台灣排不到的鞋款,通常上NAKED可以找到唷!即將發售的鞋款也都會在這裡開放抽籤,像是Nike、adidas、Asics、Vans、New Balance、Air Jordan等大品牌!

SNS

瑞典球鞋零售龍頭Sneakersnstuff不僅實體店面遍布全球,常常發售Nike Dunk、Jordan等限量款,更強的是很會和各大品牌推出獨家聯名款,所以不僅上述的限量款會在這抽籤,還可能看到其他網站沒賣的鞋款喔!

BSTN

這是間德國相當有名的潮流店鋪,而且線上抽籤流程也相當簡單,只要是Nike、Air Jordan、YEEZY 等等限量鞋,這裡基本都開放抽籤!就算不是抽籤鞋款,它們家也是折扣超多超好逛!

💡想看更多50間國外必逛球鞋網 限量球鞋不漏買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買國外商品使用buyippee買加易-全球代運代購平台,因為它們擁有美國、英國、德國、澳洲、日本、香港、中國等7個國家的代收地址和倉庫,幾乎全世界的球鞋通通可以買到,而且使用流程相當簡單,重點是三萬內包關稅!買下來比直寄回台灣還划算!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加buyippee的LINE@ 或是加入他們官網會員唷!

【buyippee買加易-全球代運代購平台】Instagram

【buyippee買加易-全球代運代購平台】Facebook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