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吞下詛咒之王的手指吧!日本推出「兩面宿儺手指」造型糖果,超逼真還原「特級咒物」!

去年 10 月正式放送的人氣動漫《咒術迴戰》靠著熱血的戰鬥以及獨特世界觀獲得廣大好評,人氣也隨著動畫化後快速飆升,更有許多日本網友將其視為《鬼滅之刃》的後繼接班人,周邊產品也隨之開始大量販售。近期即將於日本名古屋舉辦的「咒術迴戰 領域展開廣場」便釋出了一款「兩面宿儺手指糖果」,讓各位想吞手指咒迴迷直呼:「這味道也太令人好奇了吧」!

這款「兩面宿儺手指糖果」售價為 1,430(日圓含稅),雖然是可食用的糖果,但是日方也相當仔細的著名該糖果千萬不能一口食用,不過這麼有意思的糖果,咒迴的粉絲應該也不會真的拿來吃吧。「咒術迴戰 領域展開廣場」目前開放的時間為 2 / 13 – 2 / 28 ,如果有粉絲剛好待在日本的化千萬不能錯過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