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望重返漫威尬兩角? 外媒爆雙方洽談新約加盟《奇異博士 2》

憑藉漫威超英角色「美國隊長」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前年卸下美國隊長戰袍,元老級成員的離開讓漫威迷感到依依不捨。卸任後的克里斯伊凡動向備受關注,早前傳出他有意回鍋飾演美隊,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克里斯伊凡正與漫威洽談新約,有望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引發網友熱議。

擔任美國隊長長達 8 年的克里斯伊凡前年宣布從漫威畢業,漫威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交代美國隊長決定回到過去,將盾牌交給獵鷹,為克里斯伊凡的畢業畫下完美句點。

正當外界以為克里斯伊凡已揮別漫威,又傳出他有意重披美隊戰袍,影迷反應兩極。據外媒報導,近日有消息指出克里斯伊凡將與漫威簽新片約,其中一部新片正是《奇異博士 2》,克里斯伊凡將分飾兩角,先前傳聞的邪惡九頭蛇版美國隊長及其代表作之一的《驚奇 4 超人》「霹靂火」強尼史東。

由於《奇異博士 2》要大玩平時時空梗,在這個多重宇宙中,所有超英角色都能有不同版本,像是早前曾傳出阿湯哥將飾演平行時空的鋼鐵人,因此克里斯伊凡一人分飾兩角似乎也不無可能。

迪士尼 2017 年底收購 21 世紀福斯(Twenty-First Century Fox),《驚奇 4 超人》系列電影版權歸為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正式回歸漫威電影宇宙。如今,沉寂已久的《驚奇 4 超人》版權到手,迪士尼宣布將重啟拍攝,由漫威操刀重製,克里斯伊凡也許有望回鍋飾演「霹靂火」。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