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了一年的派對巨作終於曝光!Yellow Claw 攜手 RayRay 呈現狠勁單曲〈Lasergun〉!

巴龍家族首領 Yellow Claw 與 RayRay 終於發布了全球引頸期待一整年的單曲〈Lasergun〉,並收錄在 Yellow Claw 最新 EP《The Holy Bassgod EP》專輯中、已於 2/5 號正式發行。

還記得 2019 年荷蘭雙人組和 RayRay 在 KKBOX 第 15 屆風雲榜的演出嗎? 當時他們就特別選在台灣初次發表〈Lasergun〉並造成全球粉絲轟動! Yellow Claw 與 RayRay 在這首曲子毫無保留、從頭到尾都傳遞出充滿狠勁的低音和高昂的合成器聲響,是繼〈Supernoize〉之後,再一首專門為了 Bass 迷和音樂節演出而準備的派對巨作,此外 RayRay 更再次大膽的飆唱人聲,為〈Lasergun〉創作出傳唱度極高的歌詞和旋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yRay(@djrayraytaiwan)分享的貼文

荷蘭雙人組 Yellow Claw 的這張《The Holy Bassgod EP》專輯,收錄了四首快節奏的合作曲目,其中包括他們目前全力栽培的巴龍當家一姊 RayRay,以及來自美國的 Juyen Sebulba、Rawtek、加拿大搞怪二人組 Crisis Era、印尼的 Sihk、Ramengvrl 等,千萬不要錯過這張拯救世界的超能力專輯!


台灣成員 RayRay 在音樂中以注入野性爆發的聲音而聲名遠播,Yellow Claw 的耳朵悄悄豎起,於 2018 年與 Barong Family 簽下了 DJ RayRay。爾後 RayRay 陸續在 ADE、Tomorrowland、 Glastonbury 和 Sonar 等大型電音盛事上皆有著優異表現,並於 Tiësto 的 Musical Freedom,Steve Aoki 的 Dim Mak 以及 Spinnin’ Records 等世界知名廠牌發行唱片、暢銷國際且遠近馳名。而 RayRay 最近更是受到 Tiësto 的邀請,成為 Musical Freedom Sirius XM 音樂電台的客座駐場 DJ!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點擊聆聽來自 Yellow Claw 和 RayRay 的合作曲目、以及專輯內的其他歌曲,也和編輯一同期待著 Barong Family 家族成員接下來的走向發展吧!

 

source / RayR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