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鮮肉蜘蛛人受訪沒穿褲! 荷蘭弟下身光溜溜自誇「這就是時尚」

新一代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長相帥氣斯文,個性卻相當天兵、少根筋,反差萌吸粉無數,人氣爆棚。經常做出驚人之舉的他,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受訪側拍照,下身失蹤的穿搭,再度吸引眾人目光。

湯姆霍蘭德近日為即將在 3 月 12 日上架 Apple TV+ 的新片《迷途之心》(Cherry)受訪宣傳。  9 日,他在 IG 限動分享受訪側拍照,即使在家受訪,他仍穿著標準的白襯衫黑西裝,坐得端正表情嚴肅,看來相當正式。

然而,目光往下一掃,湯姆霍蘭德下身竟然什麼都沒穿,只有腳上一雙白襪,他還為這張圖批註「這就是時尚」,似乎對自己的奇葩穿搭感到自豪。由於畫面實在太反差,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事實上,湯姆霍蘭德的無厘頭事蹟不只一兩件,行事少根筋經常鬧笑話。荷蘭弟身為社群重度使用者,一天到晚就爆雷,讓漫威超頭痛,最後乾脆不給他劇本。除了被公認為漫威「爆雷王」,即使沒劇透,他照樣能出包。

同樣是在 IG 限動曬出的螢幕截圖,上面顯示來自與他合作蜘蛛人電影的「神秘客」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的未接來電,荷蘭弟還特地 tag 對方。豈料,他卻將好友的姓氏拼錯還 PO 上網,引來本尊親自出馬糾正,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source /  IG @tomholland20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