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企鵝妹」不甩疫情執意帶弟弟入住實況主家,弟弟遭團隊趕出門反嗆「我才不會每天都在同理別人」!

韓國籍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在台灣擁有不少忠實粉絲,頂著高學歷與甜美顏值的他可說是不少台灣男性的夢中情人,雖然近年她已將直播重心轉往美國發展,但她的人氣也絲毫不受影響,甚至在歐美斬獲了更大一群粉絲。近日企鵝妹原訂將與弟弟來來趟美國公路之旅,沒想到弟弟卻完全不遵守隔離 14 日的防疫規定,更與姐姐借宿的實況主「海格」團隊爆發不合,弟弟甚至口出狂言直呼:「對我來說,一切都是以我為主,我才不會每天都在同理別人!」,氣得網友大罵:「這對姊弟真的很誇張!」

美國時間(6)日時,企鵝妹在直播上宣布他與弟弟將離開海格家,並將於不久後離開美國,鏡頭中的她哭著向觀眾表示自己是因為「不想成為海格的負擔」才做出此決定;想不到隔日海格的實況團隊便特地直播反駁了他的說法,團隊表示他們並不是在針對企鵝妹,先前的相處中也認為對方是個有趣的人,但企鵝妹卻完全不重視團隊對於這次疫情的防疫措施,更直接將剛入境美國的弟弟帶至家中,由於海格的媽媽身患重病且家中還有小孩,如此不重視其他人的行為也令團隊部分成員相當不滿,因此才會演變成企鵝妹被須離開的情況。

正當大家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時,企鵝妹的弟弟卻再次在實況中嗆聲「對我來說,一切都是以我為主,我才不會每天都在同理別人!」,並說出「我身邊沒有人因新冠疫情而離世,所以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的狂妄言論,實況一結束便湧入超多網友狂批他「全球疫情這麼嚴重就是因為有這種人」、「因為自己沒被影響就輕忽疫情?」、「完全是屁孩無誤」,知道情況不對的他也隨即刪除了影片,但依舊阻止不了廣大網友的砲轟,疫情如此嚴重的當下卻做出如此自私的行為,也難怪海格團隊會如此不諒解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