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 團體「頑GAME」宣告正式解散!粉絲含淚:致青春~那些經典永遠不會忘記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2013 年成軍的 YouTuber 團體「頑GAME」稍早突然由元組成員鐵牛、華森宣布正式解散,兩人在 YT 影片中澄清,停更多時的「頑GAME」並沒有外傳的內部不和,只是因為成員彼此有了不同的人生規劃,為了給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交代,才選在 2021 年過年前夕,正式向大家告別。此舉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祝福、應援。

「頑GAME」元老鐵牛稍早也在個人社群平台 Po 出與另外 3 位老戰友華森、聖結石、尼克的照片,並感性寫道「頑GAME今天畫下句點,我們也宣佈解散了,謝謝以前一起打拼過的夥伴,肉麻的話我只敢在這打,能認識你們很幸福。」

image via IG@ironbullim

突如其來的解散宣言讓粉絲不捨,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很多時光」、「致青春~」、「謝謝你們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歡樂和回憶」、「時代的眼淚」、「回憶滿滿,超喜歡以前的過年屁孩影片,雖然今年看不到了……天下無不散的酒宴,珍重再見、有緣再見」,連 YouTuber 大前輩蔡阿嘎也留言表示:「頑Game沒有不見!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著我們!大家都繼續加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