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港湖胖虎飆唱〈煎熬〉! 神高音網耳朵流產崩潰喊煎熬

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對自己的歌聲很有自信,經常在鏡頭前來兩句,因獨特唱腔及音準受封「港湖胖虎」。日前,她登上綜藝節目飆唱〈煎熬〉,讓網友聽完直呼「真的很煎熬」。

《綜藝大熱門》為了農曆新年應景推出「麻將打得正順,想打歌你吸引得了牌咖目光嗎?」企劃,找來多組藝人輪番演出,其中就包含立委高嘉瑜。只見一桌人在打牌,高嘉瑜就在一旁開唱。

果然,高嘉瑜一開口就沒讓人失望,音準一如往常的漂移不定,四位牌咖不是噴笑就是一臉無語,到了高潮的副歌,高嘉瑜聲嘶力竭的飆高音,在她飆高音的同時,還跑出鏡子破裂的特效,足見她的歌聲有多震撼。所幸只唱一段就表演結束,大家的耳朵得以解脫,憲哥聽完後笑虧她歌聲太有魅力到「這桌麻將差點整桌掀起來」。

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這才是真正的煎熬」、「現場來賓辛苦了」、「不愧是港湖胖虎」、「能把煎熬唱成實際的煎熬也是不簡單」,還有網友表示自己不小心把音量開太大,高嘉瑜副歌一唱,手機保護貼就裂掉。

此外,高嘉瑜還自爆去 KTV 點唱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結果竟獲得 92 分的高分,讓主持人聽了直言「很明顯是機器壞掉」,還問「陳綺貞有生氣嗎?」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