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翻!基努李維全套裝備騎重機上街,藝術品等級自家品牌一台至少 7 萬鎂起跳!

說到好萊塢最愛重機的大明星,那可絕對不能漏掉基努李維了,這位愛重機成癡的大明星甚至在 2011 年打造了自己的高級訂製重機品牌。最近基努李維又被捕捉到在加州街頭穿著全套重機服裝,並且騎著自家品牌的在街上奔馳,看起來帥氣又輕鬆。

親民的基努李維沒有任何大明星的變裝,在路上遇到其他車友時也毫無明星架子的與粉絲們親切地聊了起來,讓人看了還真是羨慕這幾位巧遇基哥的幸運兒啊!雖然基努李維本身作風親民,不過他的個人品牌 ARCH Motorcycle 價格卻是一點都不親切,每款型號每年大概只限定生產 10 量左右,雖然售價幾乎都在 70,000 美金以上,不過每款都是限定款,有錢還不一定能買到。雖然我們市井小民無法擁有基哥同款重機,不過看著他帥氣奔馳的身影也是相當過癮啦~

source/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