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義滅親送媽進警局! 孫生眼眶泛淚喊心痛惹鼻酸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母親因精神疾病無法自制,經常順手牽羊,頻繁進出監獄成為偷竊慣犯。早前,其母又因偷竊被逮,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但母親卻不願前往,孫生只好大義滅親,假借拍片之名將媽媽送進警局。

孫生日前與酷炫計畫將有偷竊嫌疑的母親送警局。酷炫前情提要,孫生母親在路上拿了行動不便人士的東西,警方表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到,要求孫母到案說明,但孫母遲遲不現身。

孫生也在一旁補充,母親每次都不願意到案說明,倘若母親不到案說明,就會遭警方通緝。不想讓媽媽淪為通緝犯的他,決定親自送媽媽去警局。他與其他工作夥伴想好一套計畫,先帶媽媽到工作室吃大餐,之後假裝要給驚喜,幫媽媽戴上眼罩移送警局。

從警局出來的孫生,面色凝重地講述母親被警察帶走時,還在問「什麼驚喜」,讓他覺得難過想哭,這也是他第一次將媽媽送進警局,讓他心情複雜,直言「這是我心裡永遠最痛的那一塊」。

經過 3 小時的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媽媽真的拿了別人的錢包,然而母親卻矢口否認,讓他心力交瘁。

據悉,孫生母親患有思覺失調症,病情嚴重到連路上水龍頭都拔走帶回家,孫生某次回到家,看到桌上滿是水龍頭簡直愣了,無奈自嘲以為家裡變「水電行」。此外,有很多事孫生根本不知情,像是母親疑似是當著對方面將東西搶走,聽聞工作夥伴轉述,孫生傻眼直呼這不是偷竊是搶劫了吧。

source / YouTube、IG @soon66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