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傳奇之女將進軍模特兒圈! Kobe 18 歲愛女娜塔莉簽約吉吉哈蒂徳公司當師妹

已故 NBA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初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雙雙身亡,死訊震驚全球,一次痛失 2 名至親,讓愛妻凡妮莎(Vanessa)及 3 千金大受打擊。在 Kobe 逝世一週年後,這家人傳來好消息, 18 歲大女兒娜塔莉布萊恩(Natalia Bryant)近日與知名模特兒公司簽約,即將進軍模特兒圈。

娜塔莉布萊恩遺傳到母親的美貌及父親的高挑身材,年僅 18 歲身高已達 180 公分的她,近日與旗下擁有凱特摩絲(Kate Moss)、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 A 咖超模的知名模特兒公司 IMG Models 正式簽約。

經紀公司副總 Maja Chiesi 大讚娜塔莉的美貌與天份令人驚艷,是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非常看好她未來的發展。其母親凡妮莎更是為女兒感到驕傲,轉發貼文寫下「為你感到高興,我愛你娜塔莉」。外界也相當期待娜塔莉在伸展台上大放異彩。

娜塔莉也在聲明中透露自己從小就嚮往時尚界,勵志成為一名模特兒,如今夢想成真,想必天上的父親 Kobe 也會非常欣慰。

source / IG @nataliabry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