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力邀饒舌 OG 現身!滿人、老莫 和 Jimmy 齊勉勵年輕嘻哈音樂人「勇於發聲」!

首款饒舌節目《大嘻哈時代》自 1/14 號正式記者會曝光後便引發許多觀眾的期待,除了因為能預期看見許多精銳盡出的嘻哈音樂人浮出水面外、在無限制的環境中又能譜出怎樣的議題創作,且會發生怎樣的劇情環節,這都是在《大嘻哈時代》可以被期待的事情。

而自正式記者會釋出後,節目組也接連地找來台灣一眾嘻哈 OG 訪談,透過他們的話語來勉勵新世代的創作者。而繼 大支、DJ Chicano 等等現身後,《大嘻哈時代》在最新一波前導片中更讓「學院派巨擘」老莫、「秘密基地廠牌推手」Jimmy 和 滿人 參與錄製,勉勵 Rapper 選手們能勇於發聲。


包括屢屢的老學校音樂都能觸碰人心的 老莫 便分享到台灣的環境因為更加無限制的因素,便期待創作者能唱出更多元的內容;而經典廠牌「秘密基地」的幕後推手 Jimmy 也提到台灣的嘻哈環境是有著許多前人所奮力開拓而來,希望年輕世代的群眾能更 respect 這些人物;至於近期拍攝了《有夠難約》的 滿人,則提到勉勵年輕世代能大膽地創作並勇於為議題發聲,不要畏懼不一樣的聲音。


《大嘻哈時代》節目將於 2/18 號正式公佈首波海選晉級名單,並接續於 Cocco & Co. 進行選拔,作為台灣首款結合到電視台規模的饒舌選秀節目,勢必將帶起 2021 台灣樂壇的新風景,喜愛嘻哈音樂的群眾切勿錯過。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