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腿撐不了多少比賽了...」飆風玫瑰 Rose 透露想要轉隊到尼克的原因,原來只是為了再次綻放!

「飆風玫瑰」 Derrick Rose 日前被底特律活塞給交易紐約尼克。(取自活塞推特)

沒有什麼比看英雄遲暮更讓人感傷的,「飆風玫瑰」 Derrick Rose 日前被底特律活塞給交易到紐約尼克,昔日恩師、活塞教頭 Dwane Casey 也透露了他之所以被交易的原因,原來只是為了再次於季後賽中綻放。

Rose 浴火重生的故事相當激勵人心,曾貴為聯盟 MVP 的他,在傷後爆發力不如以往,不過在經過好幾個賽季的調適後,他接受了全新的自己,並且改變打法、變得更加有效率,也終於打出第二春,再次站穩聯盟。

去年 Rose 來到汽車城底特律打球,不過球隊迅速在季後改組重建,本季目前以7勝19敗在東區排名倒數第二,要打進季後賽的機會非常渺茫。因此 Rose 在季中表示希望能被交易出去,到一支有機會衝擊季後賽的球隊效力。

「飆風玫瑰」 Derrick Rose 希望能有再次打季後賽的機會。(圖/取自Blecher Reports)

「他誠實的和我說:『教練,我的雙腿支撐不了多少比賽了,我知道你們這個賽季在重建,所以我想去一支季後賽球隊』。」 Casey 如此說道,「我則告訴他,去了尼克能進季後賽的機率,和在活塞時大概也差不多。但我很為 Derrick 感到開心,也很慶幸我們曾經接納了他。」

「飆風玫瑰」 Derrick Rose 日前被底特律活塞給交易紐約尼克。(圖/取自ESPN)

在這一筆交易中, Rose 被送到尼克,而活塞則是得到 Dennis Smith Jr. 和一個次輪選秀權。

「飆風玫瑰」 Derrick Rose 日前被底特律活塞給交易紐約尼克。(取自紐約尼克推特)

Rose 本季場均 14.2 分、 4.2 助攻、 1.9 籃板、 1.4 抄截,命中率為 44.6 %,三分球命中率 34.9 %。來到缺少穩健後場球員的尼克,有望獲得更多發揮空間。

Source:Brad Galli YouTube頻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