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王級放閃! 昆凌情人節曬照出賣周董 哥中之哥被騙玩遊樂設施嚇成寶寶緊抱愛妻

昆凌和周杰倫結婚 6 年多,育有一女「Hathaway」小周周及兒子「Romeo」小小周, 夫妻倆婚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上隔空放閃,令人稱羨。 14 日適逢情人節,兩人各自在 IG 曬照,閃瞎網友。

昆凌 14 日 PO 出在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的舊照,寫下「捕捉到一個被我騙上遊樂設施嚇瘋的寶寶」。照片中,周杰倫不見以往的霸氣,而是一臉驚恐緊抱愛妻,原來他被騙玩「哈利波特」主題的遊樂設施嚇到失神,連照片都失焦模糊,可見嚇得不輕,而昆凌則像頑皮小孩般笑得燦爛。周董在愛妻面前的超真實反應,讓粉絲看了直呼「原來哥中之哥會怕遊樂設施」、「幸福到模糊」、「照片夠自然!好甜」。

周杰倫則曬出甜蜜親嘴照,只見他與昆凌一身黑白配,面對面彎腰親嘴,兩枚鑽石戒指造型的裝置藝術合為一個大愛心,,配上夕陽美景,畫面格外有 fu 。

周董和昆凌每逢情人節都會在社群拋閃光彈,連光棍節也當情人節在過,恩愛曬好曬滿。夫妻倆平時也是各種花式放閃,像是昆凌曾手寫情書,而情書內容正是周杰倫〈告白氣球〉的歌詞;作為寵妻魔人的周董則是只要愛妻發文都會秒按讚,還會留言情話大告白,讓網友看了直呼「我的螢幕只有一片白」、「虐死單身狗了」。

source / IG @hannah_quinlivan@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