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di B 情人節喜收老公奉上 50 萬香奈兒包,直率發言「男生送的禮物就是應該比較貴!」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上大年初三,各位網友在與家人同聚時是否也沒忘了獻上情人節禮物給自己的另一半呢?雖然說禮物的價值在於心意而不是價格,但不得不說收到高價品時喜悅度還是會有點不一樣~向來相愛相殺的饒舌界夫妻檔 Cardi b 和 Offset 也讓我們開了一下眼界,知道有錢人的情人節禮物都在玩些什麼把戲。

情人節當天,Cardi B 在 Instagram 中火速更新了自己收到的禮物,就是曾經在 2020 年轟動一時的香奈兒鳥籠包啦!儘管這款包大概只能放下一張信用卡,但精雕細琢的水晶鑲嵌工藝,讓這款包幾乎已經是藝術品等級的地位了。不過 20,500 美金的奢華定價,就連見多識廣的 Cardi B 也忍不住驚呼一聲「Crazy」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di 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有趣的是,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 Cardi B 還在推特上發表自己對於送禮物的看法,她表示「男生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應該比女生的便宜,如果男生送了女孩子花,那麼女生回送草就可以了!」這番似乎有那麼點性別歧視的論點也引發了不少網友論戰,不過看到 Cardi B 在情人節所收獲的厲害戰果就知道這位饒舌女王能那麼有自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