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人缺席的情人節! 凡妮莎曬甜蜜舊照思念 Kobe

已故 NBA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初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因墜機雙雙身亡,死訊震驚全球,一次痛失 2 名至親,讓愛妻凡妮莎(Vanessa)及 3 千金大受打擊。日前,適逢情人節,凡妮莎曬出昔日舊照,照片中小倆口笑得燦爛,讓人看了感慨萬分。

在 Kobe 逝世後,凡妮莎經常在社群曬出 Kobe 生前的點點滴滴,表達對已逝愛人的思念,彷彿他一直都在。凡妮莎在情人節當天, PO 出兩人年輕時的舊照。照片中, Kobe 摟著凡妮莎,兩人對著鏡頭笑得燦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nessa Bryant 🦋(@vanessabryant)分享的貼文

另一張則是 2000 年剛打完奧克蘭明星賽歸國的 Kobe 不忘情人節,穿著一身白,手捧一束玫瑰花,送給前來機場迎接他的愛人,相當浪漫。

Kobe 曾透露對凡妮莎一見鍾情,兩人從 1999 年開始交往,隔年就火速向女方求婚並於 2001 年步入禮堂,結為連理。夫妻倆愛得甜蜜,即使這段婚姻一度因 Kobe 花名在外而險些破裂,Kobe 花了 2 年的時間終於成功挽回愛妻,經歷這些風風雨雨,夫妻倆的感情也更加緊密。豈料享天倫之樂之際卻遭逢劫難,獨留愛妻與 3 個寶貝女兒,令人不勝唏噓。

source / IG @vanessabry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