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電競女神變身最「胸」超商店員! 伊織萌制服藏比基尼大露傲人 F 奶

日本電競女神伊織萌(伊織もえ)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甜美性感集一身,在 Cosplay 界坐擁高人氣,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被稱為「最強 Coser 偶像」的她,日前變身超商店員大露胸器,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伊織萌近日與漫畫《島先生》跨界合作,變身超商店員,事後她在 IG 發文向廣大粉絲喊話「漫畫封面正式公開,如果看到這本漫畫請多多支持」,並曬出在便利商店拍攝的成果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超商制服,但裡面穿的卻是性感比基尼,單薄布料幾乎快 hold 不住她的傲人上圍,豪乳呼之欲出,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事實上,這已不是伊織萌第一次登上漫畫封面,去年也曾登上連載漫畫雜誌《月刊少年Champion》10月特大號,在日本一開賣就秒殺,甚至出現炒賣潮,是原價的 5 倍。

伊織萌擁有傲人 F 奶加上甜美外型,可說是童顏巨乳的最佳典範。敢脫敢露的她,經常大秀姣好身材,蜜大腿、蜜桃臀及豐滿 F 奶一次讓你看個夠,自轉型為寫真女星後,人氣就直線飆升,廣告、雜誌找上門。伊織萌平時會 Cos 各種角色且完成度極高,深受粉絲喜愛,她也曾多次來台參加活動,在日本動漫展更是大方展現火辣身材。除了動漫圈,她在電競圈也頗受歡迎。

source / IG moe_f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