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6 歲休學當 YouTuber 收入爆表! 21 歲網紅買豪宅百萬名車犒賞自己

近年來 YouTuber 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把 YouTuber 當本業,靠影片收益及業配賺錢,一名馬來西亞網紅憑藉 YouTube 頻道,短短 5 年收入爆表,年僅 21 歲就能買下百萬豪車,讓人看了直呼羨慕。

年僅 21 歲的 YouTuber 「Findy」(小粉底)走鄰家女孩路線, 16 歲下定決心休學全心經營 YouTube 頻道, 5 年來頻道訂閱數雖然沒達百萬,但每支影片的觀看次數都是十萬起跳,總觀看次數即將破億,吸引大批廠商找上門談業配合作。

Findy 20 歲生日時,就買一棟豪宅犒賞自己,男友也一併受惠。今年 Findy 在 IG 曬出與賓士的合照,稱這輛價值兩百萬的賓士是「送給我自己的 21 歲生日禮物」,而這已是她人生第二輛車。

貼文一出,讓網友看了直呼不可思議,大讚「年紀輕輕就那麼厲害」、「實力驚人,不簡單」,但也有人不相信,認為「是二手的吧」、「車牌真的假的」,質疑其真實性。

網紅聲稱的高收入,讓許多年輕人對 YouTuber 這職業趨之若鶩,不少人認為當 YouTuber  只要會拍攝、剪輯、上片就好,聽起來好像輕鬆好賺。台灣許多知名網紅都曾曝光收入,像是阿滴就曾透露公司靠影片廣告收益、賣雜誌以及線上課程,月收入約新台幣 80 萬元,但包含人事成本和工作室租金等支出加起來也得花費 75 萬,似乎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容易。

source / IG @findyyyy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