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設計聽說不是老梗!Supreme x KAWS「全新聯名本周發售」,不讓人有存錢的機會唉

無論有沒有「過年」,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仍在瞬息萬變,不會有開工才更新訊的問題。如果各位有利用年假碎片時間去瀏覽潮流圈發生的大小事,想必都有留意到 Supreme x KAWS 全新合作系列的信息。

根據知名情報帳號 @dropsgg 的指出,這回街頭品牌 Supreme 和藝術家 KAWS 的攜手共乘,將首要會以經典 Box Logo 為藍本,並容納雙方最為標誌性的圖像,打造出結合兩者品牌世界觀的審美設計,而這份創作也會在其附帶的滑板配件足一顯現。

感興趣的朋友,Supreme x KAWS 全新聯名系列,預計會於 2 月 18 日做為 Supreme Week 1 單品首發,這時間點完全是不讓你有機會存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