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臉欠搶!Lil Uzi Vert 曝額頭鑲鑽原因 網吐槽「小心掉腦袋」

來自費城的 26 歲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小烏茲)憑藉 2017 年釋出的專輯《Luv Is Rage 2》一砲而紅,專輯歌曲全數登上 Billboard Hot 100 榜單,實力不容小覷。日前,他將價值新台幣 6.7 億元的粉紅鑽鑲在額頭上,外界對此舉相當不解,認為他根本是找死,如今,小烏茲也透露原因。

Lil Uzi Vert 從 2017 年開始砸錢打造夢幻鑽石,直到近日終於把錢付清,才見到這顆價值高達 24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 億元)的天然粉紅鑽,即使有網友奉勸最好別這樣做「小心被劫財」,他仍選擇將鑽石鑲在額頭上。事後,小烏茲在 IG PO 出影片大秀粉紅鑽,當時還能看到鑽石周圍滲血,隔著螢幕看都覺得痛,更何況是當事人。

絕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小烏茲此舉根本是「找死」,如今他也向外界透露原因。小烏茲表示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害怕把這顆天價鑽石弄丟,他認為鑲在額頭上就不會丟掉了。理由曝光,再度引來大批網友吐槽「真是聰明」、「小天才」、「小心掉腦袋」、「連命一起丟」。

source / IG @liluzive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