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友鮮血掛脖上! 機關槍凱利秀「血滴子項鍊」示愛《變形金剛》女星

30 歲美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外貌出眾還擁有 192 公分的高挑身材,是饒舌界公認的帥哥,他與大 4 歲的《變形金剛》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熱戀 ING ,兩人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平時就給人瘋狂形象的他,竟然將女友的鮮血做成項鍊當情人節禮物,超獨特的示愛方式,刷新外界三觀。

MGK 去年 3 月與梅根福克斯合作新片《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天雷勾動地火,在被拍到約會照後,女方便狠甩相戀 15 年的丈夫,火速認愛 MGK 。兩人走到哪都出雙入對,打得火熱。

日前適逢情人節,梅根曬出與男友的舌吻照, MGK 則秀出「血滴子項鍊」,寫下「我把妳的血戴在脖子上,我的浴血情人」,呼應自己的歌曲〈Bloody Valentine〉(浴血情人),此曲的 MV 女主角正是梅根。只見透明的球狀項鍊中出現一抹紅點,而那竟是梅根福克斯的血,看了令人咋舌。

梅根福克斯曾與大 12 歲的歌手兼演員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有過一段婚姻,婚後育有 3 子,去年傳出婚變的同時,爆出與 MGK 熱戀,被質疑是腳踏兩條船。

source / IG @machinegunkelly@megan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