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肥宅「只要睡覺就日賺 $ 45 萬台幣」 每天辛苦工作的你還想努力嗎?

隨著網路世界的發展空間越來越龐大,相對的創作職業的空間潛力也逐漸不侷限,簡單來說意味著似乎做什麼事,都有賺錢的機會,就像是在 YouTube 誕生的網紅,無論是走獵奇還是生活娛樂等屬性,都在族群間的日常,飾演著重要位置。

誠如首段末端的解釋,Twitch 頻道直播主 Asian Andy 就是最佳例子之一,他在日復一日的網路使用中,發現了青年平常的觀看習慣與愛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增加財富資產,一個晚上便賺進了 $16,000 美元(當下匯率折合台幣約 $441,200 台幣)。

Asian Andy 賺錢的方式很簡單,據了解他是通過開直播,然後睡覺,觀眾們可以用「斗內」的方式在直播中換取贈送音頻,或通過大量的文字或煩躁的音樂來「叫醒 Andy」。

雖然說 Asian Andy 這種賺錢方式並不新奇,因為一位叫 Ice Poseidon 的 Twitch 直播主,便在 2017 年時就用同樣的方式,在數小時內賺進 $5,000 美元(當下匯率折合台幣約 $140,000 台幣)。但現在通過這位 26 歲的 Asian Andy  再次演譯,似乎,又再次向我們證明在網路世界多的是賺錢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