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獎金高達 17 萬!大支、嗩吶 舉辦「人人有機車」饒舌比賽,限定 “母語” 創作、推行台饒的獨到風格!

台灣饒舌環境自 2010 年後期邁向蓬勃,不僅是大勢團隊 MJ116 接連在 金曲獎 上提名甚至獲獎,包括 Leo王 和 ØZI 等等也在此最高殿堂上拿下佳績,儼然能看出台灣饒舌如火如荼的事態。然而在嶄新的 2021 開跑之際,由三立電視台和 MTV 所呈現的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也隨即曝光,不但重磅邀請到 大支、Leo王、剃刀蔣 還有 熊仔 擔綱明星製作人,甚至還找來 J.sheon 主持節目,準備要為台灣的嘻哈音樂開啟新篇章。

而就於《大嘻哈時代》進行海選的時刻,大支 稍早也與饒舌 YouTuber「嗩吶」公開了一項名為「人人有機車」的活動,不僅是想透過此活動去推廣台語創作,更還準備了大筆的獎金、打算吸引眾多 Rapper 好手一同參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支(@dwagie_taiwan)分享的貼文

為何會舉辦「人人有機車」活動?除了 嗩吶 認為到嘻哈文化就是與在地事物息息相關,大支 也發現到現在的群眾鮮少以台語進行饒舌創作,所以預備透過此活動的推廣,讓創作者們再投入到台語的環境去做嘗試,企圖發展出屬於台灣饒舌的新特色。然而為了大力地吸引選手參賽、甚至是要幫助到創作者,大支 以及 嗩吶 更找到了 MTV 一同響應活動,讓「人人有機車」不僅有著高達 17 萬的獎金,於決賽階段也準備了舞台場地提供晉級選手表演,此般全面性的規劃、著實不遺餘力的想推廣、呈現台饒的獨到風景,感興趣參加的朋友不妨觀看影片、了解比賽詳細規則。

 

source / 好機車 , 大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