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婁峻碩到花蓮散心! 焦凡凡曬照穿男友衣甜炸 網友:最佳情侶穿搭典範!

YouTuber 焦凡凡與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 4 年多,自戀情公開後,兩人時不時就會拋閃光彈,羨煞旁人。即使工作繁忙,小倆口仍會擠出時間陪伴彼此,日前適逢農曆新年,焦凡凡也和男友到花蓮走春順便過情人節,情侶照連發,閃瞎網友。

日前,焦凡凡在 IG 發文寫道「放空花蓮行,蘇服」,加上 3 顆愛心,並曬出與男友的合照,走春之餘順便過情人節。照片中,焦凡凡小鳥依人,甜蜜依偎在男友身邊,露出靦腆笑容,而婁峻碩則是雙手插口袋,一如往常的擺出酷帥表情,與焦凡凡的爽朗燦笑形成強烈對比,但甜蜜程度依舊不減。

引人注目的是,焦凡凡身穿已故藝人小鬼創立的潮牌 AES 帽 T ,引來接棒經營的品牌設計師妹婿 Sam 留言,意外曝光自己穿男友衣,再拋一記閃光彈。

焦凡凡和婁峻碩在去年初大方認愛,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戀情邁入第四年依舊甜蜜,雖然小倆口每次合照,婁峻碩總是一張酷臉,但從言行中都能感受到他對焦凡凡的疼愛,婁峻碩也曾透露自己只是不喜歡放閃。除了感情穩定,小倆口在各自領域也發展得如魚得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source / IG @fan0914f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