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可永續循環的未來!Nike ACG 春季系列正式發布,一次釋出功能環保兼具的三項單品!

Nike ACG 背後的設計原則與永續性的概念相遇,便產生了具有革命性意義的設計方向。當頂級裝備能夠在各種天氣和地形條件中遊刃有餘,其在戶外場景帶來的體驗,能夠帶出人們對於大自然的熱愛。而這一過程中的第一步,就是對於穿著者的保護。2021 春季 Nike ACG 系列追尋 2020 冬季 Nike ACG 系列的永續性足跡:在滿足穿著者需求的同時,打造多用途、系統化的裝備,致力於創造可循環使用的未來。在 2021 春季 Nike ACG 系列中,Misery Ridge 外套、Rope de Dope 短裙以及 Mazama 背心三件服飾產品,正是上述設計理念的代表作。

Misery Ridge 外套: 性能與永續性融會於其中關鍵部分

兩邊內側口袋可放置鑰匙、錢包等隨身小物

在 ACG 的設計精神中,一件外套需要在不同環境條件下保護穿著者,同時也要將環境保護納入考量。再生聚酯被應用在 Misery Ridge 外套的兩個重要的保護部位,即正面和背面。戶外是 Misery Ridge 外套的主場,永續性不該降低其在戶外環境中應達到的要求,亦不止侷限於外套的一小部分。

Rope De Dope 短裙: 將永續性理念貫徹始終,功能性以環境為優先設計考量

短裙腰間配有彈性腰帶設計,方便穿著者自由調整

在短裙以及毯子兩種形態下,功能性口袋都能用於存放物品

置身戶外,變換形態的特性可以使一件單品在不同場合下達到多種用途。Rope De Dope短裙由回收尼龍製成,在特定環境需求下可由短裙變換為毯子。

Mazama 背心: 印花與圖案演繹戶外的魅力

“Mazama” 一詞,源於 7,700 年前爆發的奧勒岡火山,因其爆發形成了魁特湖(Crater Lake)
自然美景往往能夠以視覺化的方式展現在服飾中,永續性也是設計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元素。2021 春季 Nike ACG 服飾系列延續了以印花和圖案的形式,展現全球壯麗風光的主題。這一次,主角是位於奧勒岡的魁特湖(Crater Lake),這是北美地區最深的火山口湖。Mazama 背心由再生聚酯製成,將魁特湖遊客中心附近的能收入眼底的湖景、湖岸的山峰,將景觀以幾何性的形式呈現。

2021 春季 Nike ACG 服飾系列及 Nike ACG Mountain Fly Low 將於 2 月起陸續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