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焦凡凡爺爺慶生見家人! 婁峻碩搓麻將被盯場壓力山大

YouTuber 焦凡凡與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 4 年多,自戀情公開後,兩人就經常同框放閃,羨煞旁人。小倆口日前才回婁峻碩的故鄉花蓮散心, 17 日,焦凡凡就帶男友回家見長輩,讓婁峻碩壓力超大,緊張全寫在臉上。

17 日,焦凡凡在 IG 限動連發透露,每年初六爺爺生日都會舉行家庭聚會,這回她帶上男友同行,不知是不是見家人太緊張,婁峻碩還被焦凡凡噹「先生我要拍照,你給我錄影」,互動相當逗趣。

吃完飯一家人開始打麻將,婁峻碩也加入戰局,只不過焦凡凡的爺爺一直在後面盯場下執導棋,讓婁峻碩壓力超大,緊張模樣全被女友錄下,直到焦凡凡說話他才轉頭露出微笑,焦凡凡還笑稱爺爺是「風紀股長」。

焦凡凡也錄製影片用特效變聲小孩,自稱是小凡凡跟小碩碩向大家拜年,婁峻碩也丟下偶包,像小孩牙牙學語般,斷斷續續說出新年快樂,引來粉絲笑虧「小碩碩要奪呆」、「小碩碩是不是還不太會講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焦凡凡♥️(@fan0914fan)分享的貼文

婁峻碩和焦凡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戀情邁入第四年依舊甜蜜,即使工作繁忙,仍會擠出時間陪伴彼此,小倆口近來放閃頻率增高,如今又見家長,讓不少人好奇兩人是否好事將近,相當期待能早日聽到好消息。

source / IG @fan0914f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