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nhub 落伍了?現在大家都在開 Instagram「去這專頁找片看」

要論在 2000 年歷經至此世界變化了什麼,「社群」肯定是其一的代名詞。通過網路的快更信息以及賽事轉播等等之類,無疑,像是 Facebook、Instagram 這般的存在早就改變了普羅大眾的生活習慣。但是我們十分好奇,到底哪類的品牌才能在訊息洪流中持續受到大家關注?剛好日前,社交媒體營銷公司 Socialbakers 便解答了這問題。

Socialbakers 從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 月 4 日,於 Instagram 收集點讚總數及用戶追蹤加成,歸納出人們使用其程式時最喜歡的品牌。可以看見 Netflix 各地區的主/支分頁便包辦了 1,6,7,9 名,剩下由汽車類相關如 Mercedes-Benz、 BMW、Lamborghini,唯有快時尚 SHEIN 和老牌時裝屋 Dior 位列在榜單之內。

從這份 Socialbakers 所提供的分析,在解讀上其實不難理解,由於疫情關係大家駐留在居家的時間變多,所以屬影視娛樂的 Netflix 固然會受到青睞(當然也因為其公司的原創劇都受到不少好評)。而汽車產業相關的品牌會上榜,基礎上仍因這些品牌擔任著「夢想」的角色,因為很多人會對現實中難以入手的品牌產生更多關注。唯佔領兩單位的服裝產業 SHEIN 和 Dior,其實也說明了前者在疫情之下人們的「報復性購買」,以及恢復理智後人們對前後者品質的思考,形成快/慢時尚的兩者天枰差異。

Source / Socialbak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