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一波草莓聖品!Aunt Stella 詩特莉草莓季限定新品 !「草莓奶油餅乾」、「草莓核桃捲心餅乾」每樣都想吃!

草莓季必吃點心還有這家!東京頂級手工餅乾名店 Aunt Stella 詩特莉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奶油餅乾」、「草莓核桃捲心餅乾」,使用大量草莓果泥、草莓果醬,結合澳洲 Murray Goulburn 發酵奶油揉入麵團,交織出草莓與奶香的浪漫味覺享受,Aunt Stella 詩特莉咖啡廳門市則推出「草莓佐野莓淋醬冰淇淋鬆餅」、「莓果森巴嘉年華果昔」,就是要滿足草莓控愛吃的心!

每推出新口味都熱賣的東京手工餅乾名店 Aunt Stella 詩特莉,搶搭草莓季熱潮推出兩款草莓風味特色餅乾:「草莓奶油餅乾」以大量草莓果泥與澳洲發酵奶油揉入麵團,入口即能嚐到明亮的草莓香氣,與發酵奶油的醇厚奶味,酸甜而不膩;「草莓核桃捲心餅乾」則是將餅乾麵糰擀至 0.3 公分厚,抹上清爽的草莓果醬、捲入核桃果仁,烤製出多層次口感,草莓清爽與堅果脂香的絕妙搭配,絕不能錯過!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限定開賣,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除了美味的手工餅乾,Aunt Stella 詩特莉 6 家咖啡廳門市也推出「草莓佐野莓淋醬冰淇淋鬆餅」、「莓果森巴嘉年華果昔」,讓香甜多汁的草莓,為妳點綴春景怡人的下午時光。「草莓佐野莓淋醬冰淇淋鬆餅」以新鮮現做的軟 Q 鬆餅作為基底,搭配鮮切草莓丁與冰淇淋,淋上綜合野莓熬煮的酸甜果醬與杏仁片,適合與好姐妹一同分享。「莓果森巴嘉年華果昔」則以草莓、巴西莓、芭樂、優格等多樣酸甜食材製作,更特別添加女性最愛的膠原蛋白,一杯就能喝到多樣酸甜滋味與水果纖維,享受專屬於妳的「莓」好時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