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勞斯萊斯「魅影」被撞爛現場自拍誇:我沒破相還是很美! 副駕正妹被起底疑是「世新小昆凌」

年假期間,國道發生連環車禍,其中一台要價破千萬的勞斯萊斯「魅影」慘遭前後車夾擊撞爛,維修費粗估 200 萬起跳,被網友虧是「一夕致負」。不過,車主似乎沒有很在意,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還當場在車禍現場玩自拍 PO 網分享,讓人看傻眼。

勞斯萊斯遭前後夾擊。(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據《蘋果日報》報導, 16 日,國道 1 號北上彰化路段發生 8 車連環車禍,其中一台遭殃的車輛是要價逾 2000 萬元的勞斯萊斯「魅影」,被前後夾擊,所幸 30 歲的車主及其女友僅受輕傷皆無大礙。

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長髮妹女友,不但將車禍現場當背景玩自拍,還在 IG 發文大讚勞斯萊斯外殼堅硬起保護作用,而男友用手擋在自己前面「很 man」 ,讓她精心化的妝容好整以暇,「我沒破相還是很美,還可以自拍」,不忘自誇「虧我今天妝化這麼美」,宛如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令人咋舌。

被撞爛的勞斯萊斯車主女友在現場玩自拍。(圖取自彰化踢爆網)

如今,長髮正妹也被媒體起底,正是有「世新小昆凌」之稱的藝人李穎。 1990 年生的李穎,曾登上 PTT 表特版,外型亮眼還有張明星臉,與港星阿嬌有幾分相似,更受封「世新小昆凌」。

李穎有「世新小昆凌」之稱。(圖取自臉書)

李穎拍過多支廣告,出演過畢書盡、MP 魔幻力量等知名歌手的 MV 女主角,也曾在電影《極樂宿舍》尬一角,但演藝事業並沒有很突出。被曝光後,李穎將臉書、IG 等社群網站全數關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